葉芷言系個渣渣

“你看那个疯子,狂欢过后,执笔时,虔诚的像个信徒.”

「文武」(9)对不起

对不起对不起,下周期中考过了我就很快更乐!


放心放心还没有结局 结局绝对是甜的


大概在下章或者下下章叭


绝对甜回来!我保证…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9


王振武像是噎住了,站在原地。


可能他都没有想过,没有流泪,没有皱眉。


只是慢慢放下了想抚摸王振文而伸去的手。


低垂眼帘,两把小扇子在黯淡的眼眸上打出两片阴影,盯着自己缩回来的手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,细细思考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让对方不开心。


王振文也惊奇,哥哥没有流泪,即便这样他也从来没有怀疑过王振武是不是真的喜欢他,因为他知道,王振武 比喜欢他自己还喜欢他。


“那……抱一下吗?”


王振武打破了长久的寂静。没有想挽回,只是单纯的一句“你需要安慰吗?”而已。


“不要.



王振文推开王振武走向自己的班级。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下来,这才想起来,他没有留给自己流泪的时间。可眼泪已经从凹陷的眼眶里溢了出来,一颗,两颗,像断掉的珠子掉落,只不过没有声响罢了。


王振武在的话,不会让他哭的。


这样想,只会更难过而已,明明那么喜欢,还演的那么生动形象,怎么不去考电影学院呢?王振文的眼泪在自我调侃中化成印记,永远留在了侧脸。


临近高考,王振武没有因为王振文的事情而发挥失常,一模和二模的分数都很好,可以考一个很好的大学了。


果然,不出所料,成绩公布的那天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,除了王振文,自从那件事发生后,他绝对不跟王振武在一个饭桌上。


满桌子大鱼大肉。“都是振文喜欢的。”王振武嘴里飘出这么一句话,透明,声音小的像从没有说过。


父母的笑容僵在脸上,妈妈率先打破沉默


“啊 吃饭吃饭,不说其他的。”


妈妈夹了一大筷子菜给王振武。终于掠过了那个话题,其乐融融的开始吃饭。


王振文在学校后面的围墙外坐着,头抵着墙,手边是三五瓶啤酒,修长的手指尖还夹着一根烟,笑着,狂笑着。他的颊侧泛着霞色,猛吸一口手中的烟,把快烧尽的烟蒂扔在草坪上,这一大动作带着他整个往前倒去,趴在自己的膝盖上。


“对不起


“对不起


……


“我爱你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