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芷言系個渣渣

“你看那个疯子,狂欢过后,执笔时,虔诚的像个信徒.”

文武「10」跟我做吧

有没有很感动!因为我的定义这是篇小甜甜,所以思想斗争了半天决定不能虐太久,所以我就缩了点内容hhh

你们想要的肉肉要来了😳做好准备吧!

我太困啦,先睡觉了!奥 对啦 有没有小姐妹告诉我怎么方肉肉不容易被封啊啊啊,我现在好方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10


  王振武上了台北一流的大学,考了研究生,成了一名企业家。这期间他也有打听王振文的消息,得到的最可靠的信息也只是个无业游民。


确实没有办法做到不在意啊,毕竟那么喜欢的人。


王振武还是那样,老实,诚恳,只是多了一些游刃有余的气质,陪着员工去酒吧也只是点一杯柠檬红茶。


这种聚会经常举行,他也尽量每次都到场,总裁的温和友好让员工非常自信的邀请他来,这次也一样,他坐在一旁微笑的看着谈笑的员工,嘴里含着吸管。


柠檬红茶,本不该是他喜欢的饮料,他不觉得红茶的香醇可以跟酸涩的柠檬结合到一起,美式的苦涩恰好刺中他的味蕾。可曾经王振文总是抱着一杯柠檬红茶坐在他对面,调侃他的老派,和美式咖啡的苦涩。


王振武盯着手中的饮料入了神,听到旁边的员工喊自己才镇的抬起了头。


他的目光锁定在自己前方的吧台,忽略了喊着他名字的声音,那张脸,太熟悉不过了,他这几年唯一想见的人,就在他面前。


王振文穿着一件白衬衫,只不过领子大开一直敞到胸口,嘴上的口红鲜艳如血,修长的手指时不时的拽拽松垮的领带。


他旁边的男人高高瘦瘦,长着一张长脸,伸出手搂着王振文的纤腰。他低着头在王振文耳边说了些什么,两人便一起走出店门。


王振武把饮料重重的摔在桌上,杯底和桌面碰出清脆的响声,他冲出了店门。寻找王振文的身影,绕过两个转角,在一个角落里发现被那男人抵在墙上的王振文,很明显的可以看出振文脸上的抗拒,他努力的偏着头,不与那男人对视。


王振文冲到男人面前,把他推向一边,随即把王振文搂向身后,男人似乎喝了酒,被推倒在地上,狠狠的瞪着王振武。王振武确实是好学生,但也是会打架的,他扯开自己的西装领带,似乎在等对方发动进攻,不知道男人是意识到自己的能力打不过还是直接放弃,他爬起来绕过他们走向街道口。



王振文愣在王振武背后,对哥哥的出现很是惊讶,盯着自己的脚尖,迟迟不肯对视。王振武看着弟弟红着的眼角,不知道受了多少委屈,半蹲下来拖着王振文的脸,满脸的心疼。


王振文扭了扭头,甩开王振武的手,靠着墙坐下,眼眶还红着,泪光溢出眼角,这小家伙,不知道忍了多久,才终于肯把眼泪流出来,揉着眼睛擤鼻。


王振武怎么可能不心疼,他慢慢蹲下,揉着王振文的脑袋。


“你这是干什么呀?”


语气还是那么温柔那么温暖,王振文才慢慢停止了哭泣。


“赚钱啊,爸妈不要我了.


这句话说的很轻松,仿佛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方式,习惯了不同的人在他身上留下痕迹。


“跟我做吧,我给你钱.


王振武突然的声音让王振文吓的抬起头,瞪大眼睛看着他。沉默良久,王振文又低下头。


“我……我不要你的钱……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